艾维

庸人自扰。

(伞修)我们一起去瑞士领证吧 Chapter1.久违的重逢

“安静了安静了啊,现在我们来讨论一下我们即将要面对的这支队伍,人家可是东道主啊,千万要小心点。”
这是世界荣耀邀请赛的第三场,中国vs瑞士,叶修依旧是那么一副没精神的样子,可他眼睛里绽放出的光芒比谁都盛。这可是主办方呢,实力应该会很强吧,这才第三场,一定要赢啊……

“首先,我们先来看一下瑞士队的队长,呃……名字我们就不要管了,”由于很早就辍学打荣耀的缘故,叶修对英语一直提不起兴趣,于是自动忽略了那人的名字——“Su”。

“我们来看一下这个队长前几场的战绩……”说着,叶修点开了早就准备好的录像带,角色在大屏幕中缓缓展现出来。

“诶叶修,”楚云秀突然间叫了出来,“你注意他的ID,‘醉卧沙场’,是个中文呢,而且……和你的君莫笑很配哦。”“好像真的是呢,‘醉卧沙场君莫笑’,叶修哥,这人该不会是你的粉丝吧?”苏沐橙见状,也跟着笑了起来。“卧槽怎么可以这样!!!连老叶都有这么厉害的粉丝了!!!这不公平!!!本剑圣这么英俊潇洒为什么就没有个像样的荣耀打的好的粉丝呢!!老叶你快把他叫出来我要跟他pkpkpkpkpkpkpkpkpkpk!!!!!”黄少天听到粉丝什么的顿时就坐不住了,立马站起来叫嚣。“顺便说一下,这名选手,根据资料来看,职业是神枪手,而且,”张新杰站起来,推了推眼镜,一脸严谨得说,“这是一名瑞士国籍的华侨。”这时四下里又开始议论纷纷起来。

“好了好了都消停一会儿,咱们是来讨论别人作战能力的,不是来讨论别人个人信息的,有什么话都等会议结束后你们自己私下讨论啊,”在这种关键时刻,作为领队的叶修又开始端起了架子,“还有那个黄少天,哥以领队的身份命令你,非讨论时间请你闭上你的嘴。”说要还看了正准备继续开口的黄少天一眼。而黄少天碍于面子只能乖乖闭嘴。

“好了,我们来看这个神枪手,先给大家一两分钟的自主观察时间,看看他的特点。”话说完,叶修也跟着坐下来看着大屏幕。可没过多久,他的脸色就慢慢变得不对劲起来了。原本就因为过度熬夜而苍白的皮肤现在因为屏幕上的角色显得更加白了几分,眼中也出现了名为不可思议的神色。他甩甩头,闭了闭眼睛,强制性地告诉自己:“那人已经不在了,这个人只不过打法和他类似罢了……这么多年了,怎么可能呢……”之后又点开了后面的录像,熟悉的职业,熟悉的打法,熟悉的文字,只是这个职业的操作者,真的是自己所熟悉的那个人吗?

叶修突然有种冲动,他想去看一下那个名为“醉卧沙场”的神枪手背后的操作者。可身为领队的他不允许自己这么做,他只能强压着自己内心喜悦,忐忑和很多意味不明的情绪,跟着众人一起讨论接下来的东西。
这么恍恍惚惚地度过了一个下午,在他的一句“会议结束”后就急匆匆得跑出了会议室,连苏沐橙都有些奇怪,叶修就算太久没抽烟都不会这样,从背影看,匆忙之中还带着点狼狈呢。

是他,一定是他,自己和他搭档了那么久,把他的一招一式,一言一行,全部都深深地刻在了脑子里,那时候沐橙还小,也没有开始玩荣耀,所以不记得也正常,可自己……自己怎么可能会忘呢?

就这么跌跌撞撞地,路上还问了好几个人瑞士队的休息室在哪的叶修终于到了门口,可他却又不敢推门,因为他怕,怕这一切都是自己的幻想,怕这个领队并不是那个自己心心念念的人,怕自己的期望尽数幻灭。搭在门把手上的那只手,那只无论如何都不会颤抖的手,如今却微微地颤了起来,始终都没有推开那扇门。

过了一会儿,门开了,从里面走出一个金发蓝眼的外国人,好奇地看了他一眼,问了句“May I help you?”叶修就这么愣愣地看着他,艰难地咽了口唾沫,虽然他没听懂对方说的是什么,但是还是回了一句“我找你们领队。”

然而对方也是一副没听懂的样子。平常战队出席一些重要场合,都会有翻译在场,而叶修这趟跑出来,并没有带上翻译,而他们这边翻译也刚好不在,于是就形成了两人大眼瞪小眼的状况。

TBC.

评论

热度(13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