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维

庸人自扰。

关于那个妹子说我抄袭的事情

有些今天刚看文的小可爱可能不知道吧,所以我今天全部说明一下,包括后续。

事情是这样的,昨天我刚更新完,当晚就有个妹子小窗我(我之前没有见过她,也可能是见过但是我不记得了,毕竟我记性不好,有时候章节序号都会弄错),直接就问我有没有抄袭,还在评论区也有说,就是那种认定我抄袭的语气(如图)。


这是评论区。


下面是我本人的回复,之后我今天又更新了一章(我更新是随缘),然后晚上的时候看见了那个妹子的回复。


我本来是想说让她直接上调色盘,但是想想她要解释那我就给她个解释,不然她说我心虚怎么办?然后我就码了一长串的解释,结果……


我:???

本来还想着是不是我说话内容太多了发不出去,于是我还删了一些,结果还是发不出去,后来群里的小可爱提醒我,我才想到我是不是被拉黑了。

我:???不是你要听我解释的吗?怎么我给你解释了你又不听呢?你不知道这样很像三流小说里面的女主角吗?一边说着“你必须给我一个解释”,一边又捂着耳朵大喊“我不听我不听”。你这样我怎么给你解释呢?所以我只能放出来了,也算是给大家一个解释。

至于我写了那么一大段的解释(还好我当时机智复制了一遍,不然就没有了),大家看图


然后在之后就是我的群里面的一些小可爱的讨论了,我在征得她们同意后决定拿出来(当然是打过码的,我本人的没有打码)







反正就是这样了,有没有抄袭我心里最清楚,你们应该也都有自己的判断力,我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把我拉黑了,也不知道她能不能看到这篇声明。反正我已经把所有东西都拿出来了,相不相信是你们的事, 我无权干涉。不过如果她到时候要挂我,我是不会怕的,毕竟问心无愧。顺便如果这样还有人觉得我抄袭,或者因为这个才觉得我是抄袭,那我们就从此江湖不见吧。

最后让我来喊一声,有人加群吗?群号在我的主页里面

——by一个常年不使用电脑的咸鱼·艾维

(我加上这次就用过两次电脑版的lof,不知道发出来图片会不会特别大,不要在意这种细节)

评论(33)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