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维

庸人自扰。

(all叶,叶修性转,慎入)安能辨我是雄雌 Chapter.45

        在场的众人都没有说话,场面一度有些尴尬。
        “哎?好巧啊,黄少和喻队也来这里吃饭吗?”最终还是苏沐橙打破了沉默,第一个开口。
        “对啊对啊,苏妹子你说怎么这么巧呢?吃个饭也能碰到一起。之前我一直跟队长说这家店的东西有多好吃,结果今天一来就看见了轮回的,就想着来打扰一下,没想到你们也在啊。”一旁的黄少天絮絮叨叨地说着。
        “呵呵……”叶修凉凉地笑了两声,转头看向一旁的苏沐橙,只见苏沐橙笑得一脸无辜,于是默默地在心里翻了个白眼。事到如今,她哪能不知道这是苏沐橙给通风报信了,之前她们要出门的时候黄少天可是特地问过她们要去哪儿的,现在再说什么好巧……骗鬼呢。
        “那既然两位来了,那就坐下一起吃吧。我们已经点了几个菜了,你们看看还有什么想吃的。”继苏沐橙和黄少天之后,江波涛终于开口了,无视周泽楷有些幽怨的眼神和孙翔一脸不爽的表情,把他们两个留了下来。
        “那就谢谢江副队了。”喻文州说着,接过菜单翻了翻,给自己和黄少天点了几个菜,然后抬头,似是不经意地问了句:“前辈想吃点什么?”
        在场的人中,能够让喻文州尊称一声前辈的,也就只有叶修一个人了。
        “刚刚我们点菜的时候,已经给叶神看过菜单了。”这次说话的依旧是江波涛。
        喻文州对江波涛的突然插话也不在意,而是点了点头,又把菜单递了回去,随后几人叫了服务生进来。
        “几位要点酒吗?”服务生问。
        “不用了,我们不喝酒。”江波涛说着,意有所指地看了眼叶修。
        “好的。”服务生点了点头,正准备转身,一旁的喻文州又开口了:“麻烦少放点辣。”似乎是接收到众人传来的目光,他微微一笑,很是平和地说了一句:“前辈吃不惯辣。”
        一时间众人的表情都有些莫名,周泽楷一如既往地没有说话,只是眼神中有一点小失落——自己还是不够了解前辈。江波涛依旧不动声色——至少自己多知道了一点关于叶神的东西。一旁的黄少天很难得地没有开口,也不知道是怕叶修嫌他烦还是怎样,不过此时看向自家队长的眼神多了一点控诉。
        苏沐橙依旧是那副笑眯眯的样子,倒是看不出什么,而孙翔则是很不屑地哼了一声,至于身为主角的叶修……
        “呦,文州你查户口呢?怎么连我不喜欢吃辣都能知道。”
        “关于前辈的事,我从来都是很上心的。”喻文州微笑。
        顿时众人对他的敌意又上了一个层次。

        由于距离服务生走后和上菜之间还是有一些时间的,于是众人又恢复了之前那种接近无所事事的状态。只是这次周泽楷不再发呆了,而是拿起茶壶倒了一杯水递给坐在他旁边的叶修:“前辈……”
        “谢谢小周。”叶修转过头,对周泽楷露出了一个笑容,这个笑让周泽楷不由得呆了一呆。
周泽楷觉得自己选的这个位置真是无比英明。
        “哎老叶老叶,你要吃瓜子吗?”一旁的黄少天坐不住了,连忙从桌子上抓起一把瓜子拿给叶修。
        “黄少天你有什么阴谋?”对于黄少天,叶修则是一脸警惕地看着他。
        “我靠老叶我好心好意给你瓜子你不要,竟然还误解我的一番好意!”黄少天在一旁闷闷不乐。
        “少天,要不把瓜子给我吧。”一旁的喻文州微笑着开口。
        黄少天只好不情不愿地把手中的瓜子又拿给了喻文州。
        然而另众人没有想到的是,喻文州竟然把黄少天给他的瓜子一粒粒剥出来,统一装到了小碗里,然后走到叶修的面前,在叶修没反应过来之前跟她换了一个碗。
        叶修:???
        黄少天:“我靠队长你借花献佛!!!”
        喻文州:“我觉得前辈应该会接受瓜子仁吧。”

        ……

        之后等菜上来了,饭桌上又是一番“腥风血雨”。
        “老叶老叶,你尝尝这个!我觉得这家店的糖醋排骨特别好吃!”黄少天说着,夹了一块排骨放进叶修碗里。
        “前辈要不要试试这个?少天那个恐怕会腻。”喻文州说着,又夹了点蔬菜给她。
        “叶神要尝一下小龙虾吗?”江波涛说。
        “前辈吃不了辣。”喻文州笑眯眯地开口。
        “所以我让他们改成了红烧的。”江波涛不紧不慢地说道。
        “前辈……”周泽楷则是直接用小碗给叶修盛了一碗汤,放在她的桌边,然后眼神亮亮地看着她。
        一旁的孙翔看着这群人的所作所为,心里十分不爽,他也想做点什么,但是又觉得拉不下脸,只能不满地哼了一声:“吃这么多也不怕胖。”
        此时的叶修正在与面前的食物作斗争,听到这话,她咬着筷子抬起了头,一脸疑惑地开口:“你难道不知道我吃不胖吗?”
        孙翔:“……”
        一旁的苏沐橙努力地憋笑,本来还怕他们之间闹不起来,还想添把火来着,不过现在看来倒是没有这个必要了。等回去以后,她可得把今天的事好好地跟陈果和唐柔说说。

        这一顿饭他们足足吃了两个小时,要不是他们下午还要训练,苏沐橙毫不怀疑喻文州和黄少天还会在这里坐下去。
        不过在他们两个走后,叶修大概是喝多了水,去了一趟洗手间。出来的时候,看见孙翔站在门口,直接吓得往后退了一步。
        “孙翔,你也来上厕所吗?”也无怪乎叶修有这么一个疑问,实在是因为这个饭店虽然看着挺高大上的,也正是因为这个高大上,让它弄得跟KTV一样,一个包厢有且只有一个厕所,既然她在里面,那孙翔就肯定得在外面等着。
       “谁要上厕所啊!”然而孙翔只是这样反驳了一句,然后又有些别扭地开口:“我只是想告诉你,我一定可以打败你的!”
        “哦,加油。”叶修点了点头,年轻人嘛,有斗志是好的,把自己当做目标也没什么不可以。
        “到时候你可不要忘了你答应我的事。”过了一会儿,孙翔又说道。
        “什么?”叶修没有听明白。
        “等我哪一天打败你了,你就要做我的女朋友!”说完这句话,孙翔立马就跟个别扭的小孩子一样走了出去,留下叶修一个人一脸懵逼。
        自己什么时候说过这句话了吗??!

PS:我爱修罗场

顺便各位小可爱们,我有一个小小的请求,希望你们可以答应我好吗?
我只是一个小小的写手,比不上那些太太们,我的文也没有那么高的热度和那么多的评论,但是每次你们有评论我都会非常开心地点开来看。但是我现在发现我的评论区都是一些抢首杀的了,或者除了首杀就是二杀三杀,还有很后面的也是。这就给我一种你们在报数的错觉。作为一个写手,我还是更希望你们给我的评论能是一些关于剧情的评论,而不是这样像现在这样的报数。最后不管怎么样,喜欢看我的文的都是我最可爱的小仙女啊!

然后还有一点,昨天我更新完,有个妹子说我的文抄袭了阿转太太的《女神在上》。对此我只想说,现在打着反抄袭的旗号搅混水的人实在是有点多,我承认我看过阿转太太的文,我甚至给你们安利过,而且我有时候卡文了也会去那篇文下找灵感,但是抄袭我是绝对没有,也不会去做的。如果我真的抄了,我不可能还把原作拿出来给你们安利。更何况如果我真的有抄袭,那我也不可能把这篇文写到现在,因为那个妹子说的是前面部分抄袭,如果我真的抄了,那在开头的十几章就会被扒出来才是。
顺便如果这个妹子依旧认定我是抄袭的话,麻烦拿出调色盘来,我只相信石锤,不然的话你的行为可以算作污蔑。

评论(75)

热度(6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