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维

庸人自扰。

(all叶,叶修性转,慎入)安能辨我是雄雌 Chapter.34

        叶修由于喝了那杯果酒,之后的一个下午都是在睡眠中度过的,这让当天下午拍广告的黄少天格外得不开心,大骂楼冠宁无耻,不然他就可以让叶修去看他拍广告了——虽然在众人看来,就算是叶修醒着也不会去。
        之后黄少天也不知道从哪里打听了来叶修醒了的消息,连忙就在qq上敲了叶修。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叶修叶修,你是不是醒了啊?你一定是醒了吧,我都看到你qq在线了!
       【系统消息:您的好友君莫笑已下线】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叶修你给我出来!你一定是隐身了吧!别想瞒过本剑圣的眼睛!我说你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听说你中午和那个什么楼冠宁去吃饭了?结果只是喝了一杯果酒就倒了?你酒量得是有多差啊哈哈哈哈!我起码都能喝两瓶啤酒呢!不对你是不是故意的啊?因为我下午要拍广告所以你不想过来,然后就找了这么一个拙劣的借口?

        电脑对面的叶修确实是看到黄少天的消息轰炸以后就把“在线”状态改成了“隐身”,本来也不想理这个话唠的,但是看他说了这么多话也挺不容易的,而且还说的不对,就想着出来“澄清”一下。

        君莫笑:两瓶啤酒很厉害吗?有本事你跟老魏比啊?或者咱们的包子也行。
        君莫笑:还有啊,我要是不想过去看你拍广告,至于找那种拙劣的借口吗?不,应该是根本就不需要找借口。
        夜雨声烦:叶修你这个人怎么这样啊!枉我对你一片痴心错付啊!对了,既然你酒醒了我们去看电影怎么样啊?听说最近新上映了一部电影,反响很不错啊,要不要一起去看看?

        黄少天这次回酒店以后,特地向队里唯一一个妹子楚云秀打探了一下怎么和女孩子促进感情的问题。正在看电视的楚云秀自然是想都没想就回了一句:“吃饭逛街看电影,不然还有什么?”
        黄少天顿时觉得很有道理,但是叶修吃饭跟楼冠宁吃过了,逛街跟周泽楷逛过了,那还剩下一个看电影,这个可不能再被别人给抢了,于是当即找了一部最近电影院里票房大卖的电影就去找叶修了。
        然而叶修很明显并不领情,于是就有了以下的局面:

        君莫笑:……你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吗?痴心错付是这么用的吗?顺便我可没有你这么闲,有这功夫不如多抢几个boss,不知道夜间boss刷新几率会高一点吗?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原来在你心里我还没有野图boss重要!亏我还帮你打过那么多次副本,你连陪我去看个电影都不肯!爱呢!
        君莫笑:我们有爱过吗?野图boss比你重要多了好吗?都是稀有材料呢。
        君莫笑:要我陪你看电影也不是不可以,拿70级的稀有材料来换。
        夜雨声烦:我靠叶修你也太无耻了!我哪里有70级的稀有材料啊!材料都是工会和俱乐部的!
        君莫笑:那你帮我抢个boss也行啊,当然,得是70级的。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成交!
        夜雨声烦:那你现在快点准备一下,然后我去你们上林苑楼下等你,快点快点,时间不等人啊!
        君莫笑:你再多说一句我就不去了。
        夜雨声烦:………………………………

        等叶修来到楼下的时候,黄少天已经在那里等着了,只见他全身裹得严严实实,外面还穿了个长袖外套,头上戴着一顶棒球帽,脸上还戴着个口罩。虽说晚上的温度没有白天那么高,可毕竟也已经是夏天,见黄少天把自己武装成那个样子,轻嗤了一声:“你也不嫌热。”
        “喂喂喂,本剑圣可是有着几十万粉丝的好吗?如果我就这么上街的话,万一被谁认出来,然后引起粉丝潮可怎么办啊!”黄少天一边低声说着,一边用手往下扯了扯帽檐。
        叶修见状,默默翻了个白眼:“你想太多了,天这么黑,路上又没几个人,谁会来注意你啊。所以赶紧把这个外套脱了吧,你不嫌热我看着还热呢。”
        黄少天听了,有些不情愿地脱下了衣服搭在手臂上,随后两人便叫了辆车去了附近的电影院。
        不知道是巧合还是怎样,目前为止票房最高的竟然是一部恐怖片,两人因为怕引起周围人的围观还特地选了最后一排的情侣座。本来黄少天心里还有些窃喜,这样如果叶修害怕的话就可以扑自己怀里了。
        然而事实总是如此的不如人愿。

        “啊——这什么鬼东西啊!怎么这么恶心?怎么会有这么吓人的鬼!”黄少天一边惨叫,一边紧紧抱着叶修的一条手臂,说话都有些语无伦次了。
        “原来我们的堂堂剑圣大大竟然还怕鬼啊?”被抱住胳膊的叶修一边用一只手掏着爆米花,一边揶揄道。
        “卧槽我哪知道这个这么吓人啊!我只是看它票房最高所以才买的啊!”黄少天死死抱住叶修的胳膊不撒手,嘴里还念叨着“我晚上会不会做噩梦啊”之类的。
        “……你要是真这么怕就把它们想象成虚空双鬼吧。”叶修沉默良久,说了这么一句话。
        “卧槽要是虚空双鬼长这样我估计能直接GG好吗!”
        叶修:“……”

        之后两个人终于等到了电影结束,黄少天出来的时候还是两股战战双腿发抖,一副被吓得不轻的样子,甚至精神都有点恍惚了,一路上被叶修掺着出来,直到出了大门吹了风才勉强感觉好上一些。
        而当他们正准备打车的时候,叶修像是突然察觉到了什么,一把拉过黄少天的手就转了一个方向,脚步也从正常的速度变得越来越快,但是还不至于到需要小跑的地步。
        “怎么了?”黄少天问。虽然他此时还是有点没缓过来,但是这个速度他还是跟得上的,更别说还有叶修牵着他,不过此时的情况明显不大正常,他这才有此一问。
        “别回头,”叶修开口,制止了想要转头看看后面到底有什么的黄少天,“有狗仔,我们走这边。”说着又拉着他转向了边上的一条小路。
        叶修以前在嘉世的时候,为了隐瞒身份,不让记者拍到自己,可是下了很大一番功夫的,所以才能在刚刚一瞬间就捕捉到那个记者的视线和他手里的摄像机。
        “行了,这边没人了,”叶修说着,松开了抓着黄少天的手,“赶紧的,你回你的酒店,我回我的上林苑。”
        “我送你吧。”几乎是下意识地,黄少天开口说了这么一句。
        “不用,我又不是那种小女生,h市我比你熟多了,你还怕我出事不成?”叶修向前走了几步,后又转过头,“别忘了帮我抢boss啊。”
话刚说完,便头也不回地走了出去。
        “什么嘛这人。”黄少天轻声嘟囔了一句,摊开了那只刚刚被叶修抓着的手,此时早已汗湿一片。

PS:本章少天专场,至于为什么……当然是因为他话太多了(划掉)感觉我都没给过黄少和叶修单独相处的机会,所以打算在这里给他点福利2333
无辜躺枪的虚空双鬼233333
顺便好久没有更新你们有没有想我啊(❁´◡`❁)*✲゚*

评论(21)

热度(81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