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维

庸人自扰。

(all叶,叶修性转,慎入)安能辨我是雄雌 Chapter.44

        自从那天晚上叶修把脚崴了以后,她就有了各种拒绝和黄少天一起出门的正当理由。为什么要出去?是荣耀不好玩还是荣耀不好玩?
        然而最终终止了叶修死宅生活的是一通电话——当然并不是打给叶修的,她连手机都没有。
        “叶修,告诉你一个消息,轮回的正副队长以及攻坚手孙翔来G市了,听说我们也在这里,所以想跟我们一起吃个饭。”——来自苏沐橙的原话。
        “他们来G市干嘛?”叶修奇怪。
        “不知道啊。”苏沐橙耸了耸肩,“大概是来玩的吧,有人请吃饭,不去白不去。果果柔柔,你们说是吧。”
        “是啊是啊。”一旁的陈果觉得颇有道理,而唐柔则是轻轻地用胳膊肘戳了戳陈果,脸上依旧是恰到好处的微笑:“轮回的人我和果果也不是很熟,还是你和叶修一起去吧,到时候照顾好她。”
        苏沐橙了然地点了点头,说:“那就我和叶修去了。”

        待苏沐橙和叶修离开以后,陈果才轻声询问一旁的唐柔:“刚刚为什么要拒绝沐橙的提议啊?”
        而唐柔则是笑了笑,说道:“说不熟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我猜他们想见的其实只是叶修一个人罢了,所以我们去凑什么热闹?”
        “那沐橙呢?”陈果又问。
        “他们之前就是给沐橙打的电话,她既然答应了就不可能不去,而且她比我们更熟悉轮回的人,更何况……你放心叶修一个女孩子被三个男人围着吗?”
        “啊——小唐你好聪明啊!我怎么就没想到!”

        然而她们并没有想到的是,苏沐橙虽然是个很温和,待人有礼的女孩子,但是在保证叶修的安全的情况下,她的本质是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性子。
        比如现在。
        “哎哎哎苏妹子你要带着老叶去哪儿啊?”黄少天一出训练室的门就看见戴着大墨镜的苏沐橙和叶修正准备往蓝雨俱乐部的门口走去,顿时叫住了她们两个。
        “哎?中午好啊黄少。”苏沐橙先是笑眯眯地跟黄少天打了个招呼,随后说道,“轮回的人来了,说要请我们吃饭呢,黄少你要一起来吗?”
        然而还没等黄少天说话,叶修就先开口了:“得了吧,他来了估计饭都吃不成了。”
        这一开口黄少天立马就炸了:“我靠老叶你怎么能这么说我?我长得有那么丑到你看了吃不下饭吗?虽然我承认我长得没有周泽楷那么那什么……秀色可餐,但是我的小迷妹还是很多的好吗?”
        “不,”叶修无情地打断了黄少天的絮絮叨叨,“我只是单纯地觉得你话太多了。”
        黄少天:“………………………”
        “那我们就先走了?”苏沐橙拉过一旁的叶修,也不管身后的黄少天是何反应,继续往大门方向走着,不过这次她走了两步,又回过头来,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啊对了,轮回他们一共来了三个人,好像是他们的正副队长和孙翔。”随即又转过身去,也不管黄少天有没有听见,就挽着叶修的胳膊往外走。
        直到她们走出一段路后,黄少天才回过神来,仔细想了想刚才苏沐橙话里的信息:苏沐橙肯定是想让自己也去的,毕竟轮回那边可是有三个人啊,而且至少有两个都是对叶修有意思的!那个江波涛虽然现在看起来没什么,但是他心脏啊!谁知道他内心是不是同样图谋不轨!不然自己把队长也叫去吧,虽然队长看起来也喜欢叶修,但是起码队长是自己人,怎么说也比轮回的几个放心一点啊。
        这样想着,黄少天连忙掏出手机打通了喻文州的电话:“队长吗队长吗?叶修和苏妹子被轮回的几个人约出去吃饭了,队长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啊!不能让轮回的那群人得逞啊队长!”
        对此,喻文州的回答只有一个字:“好。”

        没过多久,坐在出租车上的苏沐橙手机里就收到了一条短信,发信人是喻文州,上面只有短短的几个字:地址在哪儿。
        苏沐橙看见后笑了笑,发了一个地址过去,又加了一句话:喻队你们可要抓紧行动哦。
        随后又收到了一条短信:我们会的^_^

        叶修他们到了饭店的时候,轮回的三人已经到了有一会儿了,进了包厢之后,就看见里面坐着的三人——周泽楷在发呆,江波涛在不停地倒茶,把一个杯子里的水倒到另一个杯子里,孙翔在玩手机,看他指尖的动作,似乎是在玩消消乐。
        “不好意思啊,让你们久等了。”最终还是苏沐橙开口,几人才反应过来她们已经到了。
        “叶神,苏前辈,你们来了。”最先开口的是江波涛,他冲两个人打了个招呼。
        “前辈……”周泽楷站了起来,一双眼睛亮亮地看着叶修,对一旁的苏沐橙则是略显冷淡地点了点头。
        “你们怎么才来啊,我们都快饿死了。”最后一个说话的是孙翔,他抬头看了看叶修和苏沐橙,有些奇怪地开口:“怎么就你们两个人啊?另外两个怎么没来啊?”
        “呦,孙翔你这是想见我们唐大美女,还是想见我们老板啊?”叶修在一旁调侃道。
        “才没有!”孙翔反驳,紧接着又用很低的声音说了一句:“你来了就可以了。”不过这句话除了他自己没有被别人听到。
        “嗯?你们还没有点菜吗?”苏沐橙这才看见餐桌上除了瓜子和茶水,什么都没有,于是随意找了个位置坐下,抓了一把瓜子,一边嗑一边开口:“不好意思啊,我们来之前因为一些事耽误了一下,其实你们可以先点菜的。”
        “没关系,迟到是女性的特权,看一下菜单,你们想吃什么?随便点。”江波涛说着,却是把菜单推到苏沐橙和叶修之间,实际上更偏向于叶修的位置。
        而苏沐橙则是毫不在意地直接把菜单推给了叶修:“喏,你先点。”
        叶修接过,看了看菜单上的菜,又看了看菜单上的价格,不由得啧啧两声:“真的随便点?你们就不怕我们把轮回给吃空了,你们没钱打造角色?”
        “不会。”回答叶修的,是周泽楷依旧简洁的话语。
        “那我可就放心了。”叶修说着,随手就点了好几个菜。
        就在这时,门口忽然响起了敲门声。
        “不会吧?我们刚点好菜,服务生就过来了啊。”孙翔惊讶地开口。
        “我觉得应该不是。”江波涛说。接着他一转头,看见一旁的苏沐橙笑得一脸莫名,心里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进来。”最终他还是开口了。
        果不其然,门推开后,进来的正是蓝雨的正副队长——喻文州和黄少天。
        “我跟少天来这里吃饭,刚好看见几位也在,就想着过来看看。几位不介意多带上我们两个人吧。”喻文州笑眯眯地开口。

PS:我爱修罗场,本来想这一章写的,但是我……太会拖了,于是想想还是下一章来吧

评论(23)

热度(6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