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维

庸人自扰。

(all叶,叶修性转,慎入)安能辨我是雄雌 Chapter.33

        “啧,”叶修挑了挑眉,“我还真没有拍过这些东西,文州你就不怕我给你拖后腿?”
        “我相信前辈可以做好的,”一旁的喻文州依旧笑得格外温和,“而且就算拍不好也没关系,前辈还有我呢。”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再拒绝是不是不太好?”叶修笑。以前她不露面不接商业广告,一是怕被家里人找到,让他们觉得丢人,二是丢人就算了,丢的还是自家蠢弟弟的人,自己还真是下不去那个手,之后一直这样就成了一种习惯。不过如今既然已经决定恢复真实身份了,倒也不用顾及这么多,而且只是帮个忙而已。
        “那前辈……我们进去吧。”喻文州说。

        两人进入摄影棚后,导演明显对叶修的到来懵了一下,好在喻文州及时开口:“导演,您刚刚不是说需要一个女主角来配合我拍这条广告吗?现在我给您带了一个人过来。”
        “我什么……”导演下意识地就想反驳,一抬头看见喻文州一脸温和的笑容,眼神却明显的有些锐利,连忙改口:“哦……你说那个啊!刚刚太忙了都给忘了,瞧我这记性,哎那个谁,快过来把这位小姐带下去换衣服。”然后待工作人员走过来时悄悄扯了扯她的衣服,低声说:“去服装间找一件这个牌子的女装,最好是同款,或者款式差不多也没关系,然后带她去换。”
        “好的。”工作人员点了点头,随即走到叶修旁边,说道,“这位小姐请跟我来。”
        叶修转头看了喻文州一眼,他和导演的反应从刚才开始就很奇怪,这让她隐隐察觉到了什么,但是喻文州此时又是一副看不出任何破绽的笑容,她也就不好说破,而是跟着那人进入了服装间。
        而在叶修看不见的地方,喻文州偷偷地松了口气。

        叶修出来时,换了一件白色的礼服裙,整条裙子长度只到了膝盖,露出一截白皙光洁的小腿,裙子的领口,袖口还有裙摆等处,各有一些黑色的点缀,简约大方,和喻文州身上的衣服很是相配。
        导演点了点头,一副很是满意的样子:“这样吧,你们两个先拍一组静态的照片看看效果,动态的广告可以先放一边。”随即招手把摄影师叫了过来。
        “你们两个现在随便做点动作,我来拍。”摄影师说。
        “随便做动作?”叶修问,她是真的没有这方面的经验,平时拍照的次数也不多,少数的几次还是被偷拍的。
        “前辈照我说的话做就好了。”喻文州笑。
        “好。”叶修点头。
        “那现在前辈把你的左手伸出来,挽着我。”喻文州说。
        “这样?”叶修伸出左手,穿过了喻文州的手臂,因为不习惯这样的姿势,所以动作有些僵硬。
        “嗯,前辈不要那么紧张,可以放松一点。”喻文州说。
        “谁告诉你我紧张了,我只不过是有点不习惯。”叶修反驳。
        “嗯,多做几次就习惯了。”喻文州在一旁微笑。
        “……”她怎么感觉这句话听起来怪怪的。
        这样喻文州说她做的pose又摆了好几个,叶修的动作也越来越自然。直到最后一个的时候,喻文州破天荒的说了一句:“这次请前辈闭上眼睛好吗?”
        “你这样我会觉得你不怀好意。”叶修说。
        “呵呵,我无论如何都不会对前辈不怀好意。”喻文州说。
        “那我就再相信你一次。”说着,叶修闭上了眼睛。
        黑暗中,叶修感觉到喻文州的双手搭上了自己的肩膀,随即有什么东西碰到了自己额头,带着点冰凉又柔软的感觉,一触即分。
        摄影师的最后一张照片也拍完了,叶修睁眼,见到的依旧是喻文州那张无懈可击的笑脸,就仿佛刚刚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一样。
        或许只是因为拍摄需要吧。叶修想。

        拍完这一组照片,叶修就被特赦出了摄影棚,出来一看,竟然不知不觉到了中午。
        “女神!”一旁楼冠宁的声音突然响起。
        “小楼?你怎么也来了?”叶修疑惑地开口,她记得楼冠宁可是不需要拍广告的。
        “过来凑个热闹嘛。”楼冠宁嘿嘿地笑了两声,“女神,现在已经中午了,要不要一起出去吃饭?还有两位妹子也一起?”说这话的时候,还特地看了陈果和唐柔一眼。
        陈果刚想答应,就被一旁的唐柔偷偷扯了扯袖子,带着得体的微笑说道:“不用了,你跟叶修去吃就好了,等会儿我和果果就回去了。”
        陈果也是很快明白了唐柔的用意,连忙点了点头:“对,你和小楼去吃就可以了,我们两个就先回去了。”
        “喂喂喂,老板娘,小唐,我说你们两个问过我的意见没有啊?”一旁的叶修无奈地开口。
        “你的意见可以直接忽略。”陈果头也不回地说道,直接拉着唐柔往来时的方向走去。
         叶修无奈的耸了耸肩,转头看向楼冠宁:“那我们……去吃饭?”
        “嗯嗯,女神我们走吧。”一旁还在发愣的楼冠宁连忙点头。他原本还以为女神不会跟他去吃饭呢,他饭店都定好了,不然就只能一个人吃了,不过还好最后女神还是同意了。想到这里,楼冠宁心里有点小激动。
        不过很显然,他的激动并没有持续多久。

       【h市观光旅游团】
        斩楼兰:苏妹子!女神这是怎么了???
        斩楼兰:【图片】
        斩楼兰:卧槽错屏了!!!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这是什么情况?为什么你会和叶修在一起吃饭?还有为什么叶修会倒在餐桌上!斩楼兰你是不是对叶修做了什么!
        逢山鬼泣:卧槽刺激……
        鬼刻:刺激死了……
        一枪穿云:前辈……
        无浪:前辈怎么了?
        王不留行:这什么情况?
        一叶之秋:卧槽叶修这是个什么情况?
        夜雨声烦:虚空双鬼来凑什么热闹,顺便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啊?听你的意思苏妹子可能知道什么情况,苏妹子人呢?@沐雨橙风
        索克萨尔:前辈怎么了?
        沐雨橙风:我在和秀秀看电视剧呢,谁找我?
        斩楼兰:苏妹子你总算是出来了!你快看看女神这是怎么了?
        斩楼兰:【图片】
        沐雨橙风:啊……你是不是给她喝什么了?
        斩楼兰:也没给她喝什么啊,就一杯果酒……
        风城烟雨:叶修那个家伙……是个标准的一杯倒,不论什么酒。
        王不留行:……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
        逢山鬼泣:……
        无浪:……
        鬼刻:……
        一叶之秋:……
        索克萨尔:……
        大漠孤烟:哼。
        石不转:看来前辈的酒量很差。
        索克萨尔:总感觉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呢^_^
        沐雨橙风:喻队你……
        夜雨声烦:卧槽队长我已经洞悉了你的阴谋,我只想说,带我一个!
        王不留行:你们这样……小心叶修到时候回来看到。
        一叶之秋:所以你们到底在说什么啊?
        索克萨尔:没什么^_^
        沐雨橙风:嘛,既然叶修现在醉了,就麻烦楼壕把你女神送回上林苑喽?
        夜雨声烦:卧槽苏妹子你就这么放心把叶修一个喝醉的人放在斩楼兰的身边?不怕他图谋不轨吗?
        沐雨橙风:比起他,我更怕你图谋不轨。而且我相信楼壕的人品^_^
        夜雨声烦:………………………………
        斩楼兰:苏妹子相信我吧,我一定会把女神平安送回上林苑的!
        沐雨橙风:那就拜托你了。

        楼冠宁虽然很遗憾没有让女神多吃点他推荐的餐厅的菜,但还是打电话叫了自家的司机过来,然后亲自把叶修背上了车。
        叶修的个子虽然在女生中偏高,但是骨架并不重,而且身材纤细,背起来并没有多少重量。所以当楼冠宁放下叶修的时候,心里想的却是如果自己没有叫司机来就好了。
        把叶修放进车后座之后,楼冠宁也坐进了后座,为了让叶修能睡得舒服些,他还特地让叶修枕着自己的腿,让司机开了空调,还拿了个薄毯盖在叶修身上。
        叶修虽然酒量很差,但是喝醉了却没有发酒疯,也没有胡言乱语,而是安安静静地躺着,除了脸上泛着的薄红,看起来就像睡着了一样。
        楼冠宁就这么静静地看着叶修的睡颜,终于还是没忍住,伸出一根手指轻轻戳了戳叶修的脸颊。软软的,手感跟他想象的一样好。
        而躺在他腿上的叶修却好像被打扰了安眠似的,有些不满地轻声咕哝了一声,蹭了蹭楼冠宁的腿然后继续睡。
        楼冠宁看着眼前的人,感觉整个人生都圆满了,如果能一直这样该多好。不过这显然是不可能的,所以楼冠宁当机立断,从兜里掏出了手机,按下静音键,对着叶修的睡颜拍了一张照,暗搓搓地当做了壁纸。
        女神真可爱。他想。

PS:还差老韩九点水黄少二翔√

评论(18)

热度(87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