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维

庸人自扰。

(all叶,叶修性转,慎入)安能辨我是雄雌 Chapter.21

        吃完晚饭后的第二天,孙翔就回去了,而叶修她们依然待在兴欣网吧,然而难得的休息时间,却又被她们拿来打起了游戏。
        陈果看着她们两个,一时间有些无聊,但是又不想一个人玩,就坐在边上有一搭没一搭地看着。
        “请问,叶修是在这里吗?”突然间一个声音从网吧门口响起,陈果上前一看,却是吓了一跳。
        面前这个男人,长着一张和叶修一模一样的脸,但是一身西装革履,手臂上还搭着一件毛呢外套,通身气度不凡,整个人一副人生赢家的样子。
        “你是谁?”陈果问道,心下却已经有了底。
        “我是叶修的弟弟,如果她在的话,麻烦小姐给我传个话,就说她弟弟来了。”叶秋对陈果微微一笑,一举一动都恰到好处的优雅,让陈果忍不住愣了愣神,转过头去看了一眼依旧坐在电脑前打游戏的叶修。
        此时的叶修在不需要出门的情况下,早已换下了那身对她来说红的刺眼的衣服。然而自从全明星赛回来以后,陈果和唐柔就打着“从里到外打造女神”的旗号,把她的衣服从头到脚都给换了一遍,除了当初苏沐橙买的内衣。于是叶修此时正穿着一件毛绒绒的粉色兔子睡衣,却用着与睡衣气质极其不符的直勾勾的眼神盯着电脑屏幕,双手还在快速敲打着键盘。
        陈果无奈的叹了口气,转过头,叶秋也早已顺着陈果的目光注意到了在那边打游戏的叶修,此时见陈果目光转回,不紧不慢地回了一个微笑。
        “她就在那边,你跟我过来吧。”最终陈果还是把叶秋带到了叶修和苏沐橙坐着的电脑旁,说了声:“叶修,你弟弟来看你了。”
        叶修却像是没听见一样依旧自顾自地和苏沐橙刷着副本,直到最后通关,这才转过头看向一旁的叶秋,问道:
        “你怎么来了?”
        “来接你回家。”叶秋说。
        “回去啥啊,没看见我在加班啊。”叶修说。
        “打游戏也算加班吗?”叶秋气,转头看向陈果。
        “咳,”陈果轻咳一声,有些尴尬地开口,“她在我这里当网管,平时有事没事就喜欢打游戏,不过她加班是自己要求的,我只是批准而已。”后半句话连忙为自己辩解,她了不想叶修这个疑似霸道总裁的弟弟一个不高兴把自己这家网吧给弄破产了。
        不过好在叶秋没有那么蛮不讲理,此时他又把目光转回叶修那里,无声质问。
        “我不回家啊,每年不都是这样的么?”叶修转过头看着叶秋,一脸理所当然。
        “但是今年你退役了啊。”叶秋说。
        “那又怎样,我还是会回去的。”叶修勾了勾唇,向来嘲讽的脸上露出一抹笑来。
        “就算你想复出,那也得等一年之后吧,不如趁这个机会好好回家放松放松。”叶秋仍旧不死心,劝说道。
        “在哪儿休息还不是一样。”叶修毫不在意。
        “其实……老爸的身体最近一直不太好。”叶秋的声音突然变了个调子,变得有些悲伤。
        “多老的梗了。”叶修不为所动。
        “好吧,其实是老妈……”叶秋瞬间转变态度。
        “你再编!”叶修瞪了自家弟弟一眼。
        “小点死了!”叶秋牙一咬心一横,开口说道。心里想到,小点,对不住了,为了让你我们共同的老姐回家,只能牺牲一下你了。
        然而没想到的是,叶修依然冷漠如常,说了句:“哦,它活的差不多了,也该死了。”
        “……混账姐姐!”叶秋咬牙切齿半天,最终还是只说了这四个字。

        陈果在一旁看了半天戏,虽然觉得这俩姐弟的互动挺有意思,但是有件事还是要搞清楚。
        “小点是谁?”
        “叶修家的一条狗,他以前跟我提起过。”苏沐橙拉了拉陈果的袖子,低声说道。
        “哦哦。”陈果点了点头,表示明白,随即转过头继续看戏。
        一旁的叶氏姐弟俩还在“对峙”——其实主要是叶秋怒视着叶修,而叶修在一旁懒洋洋的不为所动——陈果刚想说些什么,只听叶秋声音突然拔高,声音中似乎带了些许怒气:“如果当年不是你偷了我准备好的行李,现在离家出走的就是我了!”
        “噗……咳咳”一旁正在喝水的陈果一个没忍住喷了出来,被呛得直咳嗽,一旁的苏沐橙连忙给她拍背,问她没事吧。
        陈果摇头,只是她实在没想到,看着一派成功人士样子的叶秋,内心竟然会有这么孩子气的一面。
        “所以我这是以身作则当了个反面教材来教育你啊,否则你就要误入歧途了。”叶修一脸理直气壮。
        “你……你……你无情你无耻你无理取闹!”叶秋气的说不出话来,“你”了半天,突然蹦出来这么一句话,倒是把他自己也吓了一跳。
        一旁的苏沐橙倒是兴奋起来:“这不是那个什么新出的电视剧‘亲亲总裁’里面女主角对男主角说的话么?”
        顿时所有人一脸“我仿佛知道了什么”的表情看着叶秋,叶秋顿时颇为尴尬。
        “啧啧啧,没想到我亲爱的弟弟内心竟然这么少女,竟然还看这种电视剧。”叶修自上而下打量了叶秋一遍,随即开启了她一贯的嘲讽模式。
        叶秋一下子涨红了脸,也不顾及什么风度形象了,直接开口骂道:“还不是你这个总是不着家的家伙!咱妈爱看电视剧你又不是不知道,小时候她每次看电视都会拉着我们俩一起,后来你离家出走了,现在就只剩下我一个人陪着她看电视了,随口蹦几句台词不奇怪吧!”
        在场的陈果和苏沐橙努力绷着脸,试图作出一副平静的表情,然而看他们姐弟俩的互动真的特别有爱。要不是顾及叶秋的面子,恐怕她俩现在已经笑得直不起腰了。
        “行了行了,赶紧给我回家过年去。”叶修抬手便要赶人。
        “我刚来你就赶我走,有你这么做姐姐的吗?”叶秋不服,转头看向陈果:“老板娘,我可以在这里住几天吗?”
        “可以可以,你想住多久都行。”陈果十分豪爽地答应了。一旁的叶秋连忙给叶修递了个得意的眼神,叶修则是默默翻了个白眼。
        “谢谢。”叶秋对陈果礼貌地笑了笑。
        “客气。”

        然而经过最终商讨,叶秋还是觉得自己住陈果一个女孩子的房间不太合适,于是最后还是选择了叶修的储物间,而苏沐橙晚上则是和陈果一起睡,叶修暂时睡唐柔那间房。
        对此陈果很有些不好意思,却被叶修一句话给堵了回去:“没事,他皮糙肉厚,这种地方算得了什么?”结果理所当然地引来了叶秋的又一次炸毛。

        之后四个人很是过了一个愉快的晚上,还稍微喝了点酒。不过陈果却是太高看叶氏姐弟俩了,叶修平时不喝酒,陈果也没太在意,只当是女孩子的习惯,然而在看见叶秋喝了一杯就醉倒之后,陈果深深觉得叶修不喝酒的真正原因是她是个一杯倒吧!
        不过叶修比起叶秋来,还是会控制自己的,至少不会像叶秋那样直接毫无形象地趴在桌子上。
        不过叶秋醉的快,醒的也快,早上倒是很早就起来了,还给她们买了早餐,虽然只是些面包牛奶之类的。而叶修却是因为之后才喝的酒,所以这时候还没醒。
        正当三人吃着早饭的时候,门口突然传来了一个十分响亮但是又特别吵的声音。
        “叶秋叶秋叶秋叶秋叶秋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我们来给你拜年了你快点给我们出来!哎哎哎周泽楷你干什么直接闯进去是不礼貌的行为,即使这是网吧也是一样!王杰希你也是!队长队长我们快点去把叶秋叫出来……”

        陈果和苏沐橙听了这嗓门立马同时捂住了耳朵,叶秋则是皱了皱眉,不过还是起身向大门口走去。
        门口那人还在叽叽喳喳讲个不停,另外还有好几人也站在那里。此时一见叶秋出现,那人立马安静了下来,所有人都是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
        “叶……秋?”其中一个看起来脾气很好的人不确定地开口。
        “你认识我?”叶秋挑眉。

PS:叶弟弟可爱死了23333我站双叶!
下一章修罗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开不开心?激不激动?小可爱们让我看见你们的双手!

评论(34)

热度(126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